2008-07-31

中古C

20080731 /

中古C

我不喜歡愛爾蘭的天氣。天空經常密雲滿佈, 陰陰沉沉的, 使人的心情也不見得很好。出門往往不知道該穿多少衣服, 也不知道應否帶備雨具。相信到了冬季時節, 天氣才會穩定下來吧。

星期四, 店裡也是忙得很。廚師麟哥坦言外賣店的工作要比餐館忙得多, 開設在住宅區的外賣店就更忙, Clondalkin有超過六家中式外賣店, 看來客源之廣不能低估呢。我家的雪櫃就有幾個外賣盒, 其中一個盒上面寫著中古C”, 單看字型相信是我店的食物。中古C”是甚麼? 就是菠蘿咕嚕雞, 一盒售6.8歐羅。

今天還是找不著Mika, 相信樓面的工作還是做不成了。而澳門老闆再次來電, 我又沒有接聽。不過, 照原定的計劃到Kildare去打工還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0086上依然有些聘請樓面的告示, 但我沒有意欲去求職呢, 因為要去鄉下小鎮工作的話, 沒有見過任何負責人, 而且只靠一通兩通電話就過去工作, 好像太隨便也充滿危機了吧。

很累。回家後就很想睡覺......


在Clondalkin的家附近的地方, 也是上班的必經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