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歷史在循環著

20080730 /

歷史在循環著

世事如棋局局新, 卻是萬變不離其中。決定要到Kerry去當樓面, 那地方遠是遠一點, 卻是愛爾蘭著名的Ring of Kerry的所在地, 要是休假了可以去看看。回撥給昨天的接洽人Mika, 打了好幾遍還是無人接聽。這情況讓我想起了搬屋那天的無奈, 即日就要搬家, 卻找不著屋主, 差一點就無家可歸。希望明天Mika會接電話吧, 我還要確定一些細節。

我又斬雞翼了。阿康教我執刀的方法: 把姆指按在刀面的中間, 揮起刀來才會更有力量。我就照著辦, 刀法果然有明顯的改進呢。我想, 我學東西的速度還算快吧, 需要的是實戰的機會。自從表明辭職後, 就沒有再學到新的東西了, 也沒有多少機會揮刀。這也不能怪誰, 如果我是老闆抑或是員工, 都不會想花時間在一個即將離開的新人上。

Galway中餐館的澳門老闆致電來, 我沒有接聽。我想, 那邊該是很缺人手吧。要是澳門老闆早三個星期找我, 我可能就馬上過去上班了。世事就是這樣重覆著, 我找不著Mika, 澳門老闆也找不著我。下班後, 收到Kildare餐館阿新的電話, 說星期日老闆會過來Clondalkin 接我過去, 好像蠻不錯呢。唉, 要是Kerry的工作落實了, 真不知道該怎樣跟阿新開口呢。

朋友說起九月機票會有減價, 讓我想起的第一件事不是到哪兒去遊玩, 而是距今太遠了。九月, 對我而言實在太遠了。從踏足愛爾蘭起的一個月內, 已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斷衝擊著生活。即將來臨的八月, 誰又可預料到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九月的我, 會在幹甚麼呢?

康哥送的馬來西亞蝦餅, 超大片的, 非常熱氣, 哈哈

3 comments:

  1. Well done for this wonderful blog.

    ReplyDelete
  2. Kanami sang imo blog. Daw spaghetti.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