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不要浪盪

20080710 /

不要浪盪


懷著擔憂的心情起床, 因為還沒有預約未來數天的旅館, 加上暑假旅遊旺季的到來, 每家旅館都幾乎爆滿, 剩餘的空房都非常貴。沒有家的日子真苦啊, 更加明白為何人們總希望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我不要再浪盪下去了, 我要找個屬於自己的領土。把情況告訴老媽, 雖然明白她幫不了忙, 但把煩惱說了出來就是舒暢得多。

下午就到China Inn附近的房子去看, 看了一間住了一對中國情侶的房子。這房子的環境是不錯的, 座落於寧靜小區, 兩層高, 單人房的空間感充足。雖然價錢是貴了一點, 但還算是物有所值的。要是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的話, 就租住這裡吧。

進入工作的第三天, 還是一如既往。最開始的工作是蝦片包裝, 包了一個小時後就吃飯, 吃完飯就當執餐員。事實上, 我還沒有完全適應下來, 總是心不在焉, 總是未能記住所有東西。還好店裡的伙伴都很友善, 我也得更加努力呢。下班前跟老闆娘Wendy說了我的住宿情況, 她也很樂意幫我打聽哪裡有地方可以供我借宿, 真是非常感激呢。

海海已經找到工作了, Mavis也即將會租到屋, 我也要盡快安定下來呢。今天曾經經過一間單車舖, 我想, 要是租到屋了, 得買一輪單車, 那樣子無論上下班, 抑或放假去郊遊就方便得多了。

2 comments:

  1. 中國情侶的房子?!
    我之前間房個房東都係中國情侶...唔係佢地呀???@@

    ReplyDelete
  2. 應該唔係啦~~果間係Woodford Terrace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