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一天一天

20080724 /

一天一天

「為了賺錢而做中餐館廚房工作, 倒不如回香港吧。」老媽的一席話, 提醒我該繼續嘗試尋找新的工作機會。雖然眼前有三份工作可供選擇, 但全部都是廚房打雜工。不用擔心生活費的情況下, 加上定下了九月或十月去打鬼頭工的計劃, 惰性令我在最近兩個星期只寄出了小量履歷表。還記得初到埗的一個星期, 每天就是在心理極度擔憂的情況下渡過, 沒有工作就活不下去, 所以每天都很努力的發履歷表。現在呢, 雖說外賣店的廚房工作也是一種經歷一種體驗, 但對我的將來可是一點益處都沒有, 實在有點浪費光陰。無論如何, 且看在Kildare的工作會不會有機會講普通話, 那至少我的語言能力會有改善。

上班的情況, 正如店裡邦哥的口頭禪一樣, 「又one day」。還沒有跟老闆娘講起辭職的事, 明天該會是最好的時機吧。永遠只有一個人最清楚自己的事情, 那就是自己。各位都以為我會在外賣店幹活一年, 所以熱心地教我各樣事情, 真讓我感到慚愧。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離開的決心也一天比一天堅定。

最近好像有很多人打算來愛爾蘭working holiday, 希望他們都能勇敢面對任何困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