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異鄉的奧運

20080824 /

異鄉的奧運

曾經以為在外地觀賞祖國主辦奧運, 會有些特別的感覺。今天迎來了北京奧運的閉幕禮, 煙花燒得燦爛之時, 我還在溫暖的被窩之中熟睡。在異地看奧運盛事, 就如四年前在香港看雅典奧運般, 沒有太多深刻的感受。奧運期間, 香港必定很有盛事氣氛吧, 可以的話, 真想收藏一些奧運紀念品。

實在抵受不了經理Kevin的怪脾氣, 事無大小都用上粗言穢語責備我。就像今天我把樓面吸塵完畢了, 就忙其他的事情, 竟被在玩iphone Kevin指責我不去幫May拖地(May說她負責拖地不用我幫忙的, 而那時候已經拖完了), 罵詞如「戇居居, 低能仔成日係度雲遊」, 我把情況說明, 他就罵得更起勁, 「唔撚醒目既, 去幫手呀, 慒盛盛咁」。一直以來, 我都對Kevin懷有一點敬意, 是基於他對客人的應酬技巧和流利的英文, 不過, 他的脾氣真是非常差劣, 還是敬而遠之吧。

本來安排了明天休假, 但實在想不到能去甚麼地方遊玩, 所以就改為星期四休假。收到Candy的短訊息, 說明天在都柏林有Supermarc的招聘會, 很是吸引, 但時間太早了, 即使休假也未能趕及參加。

再奮鬥三天, 然後就好好地休息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