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話不投機

20080821 /

話不投機

不知不覺, 又一天了。還清楚記得星期一在Galway的假期, 那記憶就像鮮白色的發泡膠箱般, 在腦海中總是飄浮在上面, 多麼的觸目和耀眼。日復日的工作, 讓人身心俱疲; 學不到新的東西, 讓人意興闌珊。

工作中, 跟經理Kevin的說話不會多過三句, 這情況確實有點奇怪, 也不是我所希望的。說實話, Kevin不想跟我講話, 我也不喜歡跟他交談。雖然如此, 我跟其他同事的關係算是不錯的。其實, 只要找到自己所屬的地方, 有自己相熟的朋友, 即使與小部份人交惡也沒有問題吧。

星期四對中餐館而言, 是特別的日子。週末即將來臨, 要把大量食材都準備好, 要是這天有大量客人光顧, 那麼廚房的人員就必定要加班了。今晚店裡關門後, 遲了一個小時才吃晚飯, 原因也不再重提了。作為侍應的我, 在廚房的同事加班的時候就回家洗澡和上網, 然後等待他們完工吃晚飯, 雖然不好意思但我也幫不上甚麼忙。

我要考車牌。原來在愛爾蘭只要通過筆試就可以取得Learner Permit, 然後可以在公路上駕駛車輛。實在想把這個L牌拿到手, 然後買輛二手車, 再去考正式牌, 最後轉換成國際牌。成事的話, 就可以駕駛自己的車到處去旅行了, 而且在愛爾蘭的生活會方便很多。

真希望盡早收到Merrill Brink 那邊的好消息, 那樣的話, 我在愛爾蘭的日子將會有很大程度的轉變呢。

樓面當值表


自製的奶茶, 頂層白色的是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