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莎莉的飛吻

20080814 /

莎莉的飛吻

隻身在外地, 最不希望讓家人擔心。早上起床時發覺電話有七個未接來電, 三個留言, 原來是老媽找我。因為我已有數天沒有致電回家, 家人都擔心得很。實情是最近的生活太忙碌了, 而宿舍的網絡速度太慢, 使我無法透過Skype與家人聯絡。

上班不久後跟Kate外出去買店裡所需的東西, 她不斷跟我說不用把經理的冷言冷語放在心上,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可以了。實際上, 要是我在乎的話, 我從第一天當樓面就拔足而逃了。今天開店後首兩個小時沒有半個樓面客人, 我就請KateMay幫我默書, 讓她們點菜, 我就把東西記下來。相信再練習幾天的話, 我對菜單的認識應該會加深很多吧。

趁經理跟老闆到新店察訪, 我把握機會試一下為客人點菜。心地好的樓面同事May在旁督導下, 我為一位肥胖的鬼婆點菜, 起初是聽不清楚她要甚麼, 但最後還是成功點菜了。踏出第一次的感覺很好, 實在希望有更多的機會點菜呢。

夜晚八點鐘, 有八個年齡約十二歲的小女孩來開生日會, 很是熱鬧。其中一位叫Sally女孩主動跟我講話, 更直接問我要電話號碼, 真可愛呢。因為工作關係, 我也不好意思跟她多聊幾句。不過, 我想她是高興的, 她離開餐館時更向我送贈飛吻, 哈哈。同事們看見了, 整晚提著這件事, 真讓我尷尬。

在樓面的作用還算很小, 工作速度還是稍慢。不過, 看到自己可做的事情愈多, 心情也就愈好。跟阿邦談起自己在店裡的去向, 他說我可能有需要在星期五六日回到廚房幫忙。我是不情願的, Ricky查詢, 他致電給老闆後就叫我明天繼續當樓面, 那樣就太好了。我會繼續努力。

我的房間

雪櫃、電視機、洗手盤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