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香蕉船

20080815 /

香蕉船

迎來漫長的星期五。記得上星期五的時候, 我的情緒接近崩潰了。長時間的工作真會讓人窒息, 我實在找不到很好的理由去支持我繼續勉強撐下去。身份換成樓面, 上班時間比打雜要短很多, 只計星期五, 就少了九十分鐘的工時。而一星期的工時就少四個半小時, 真是誇張呢。

忙碌的星期五, 工作也不算辛苦。因為在樓面之中, 我是多出來的一個人, 也就是說, 原本的人手已經足夠應付工作, 我的存在是可有可無的。連同老闆、經理和兩位負責外賣的鬼妹, 今天的樓面人手高達七個人。

繼續受氣。今天有一次弄甜品時出了點錯, 漏放了一些材料, 被罵了好久。那甜品我是第一次弄的, 弄之前還跟KateMay確認了一次材料, 那時候她們都沒有提及那些漏放了的材料。結果, 出了錯, 我又一次被責備記性不夠好。唉, 那些不中聽的說話也不想再多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