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萬聖節狂歡

20081031 五/多雲
萬聖節狂歡

店裡貫徹以老帶新的培訓方針, 開店時總數有九位員工, 當中有六位是新人, 這樣的人手分配是否適當實在未可置否。最新加入的同事, 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女孩Miya, 據聞她是倚仗人事關係而得到這份工作的。今天休假的經理Robin回來探班, 看來他對店裡的事情著緊得很。

關於下個星期只工作三天, 總計十九個小時的問題, 向Robin反映了。一如所料, 由於要訓練更多的新人, 不能讓我們工作太多。不過, 我彷彿提醒了Robin查看編更表。一會兒後, 他說下星期的出勤表有錯誤, 不會只讓我們一星期工作三天而已, 因為得讓我們工作更多, 做好將來到Omni肯德基工作的準備。此外, 經理說我在Burger Station幹得不錯, 繼續有好表現的話, 將來可能讓我分擔一些管理的工作。

來自美洲的同事Thais, 後面是Barry

我和薯條爐的合照

七點鐘下班後, 往Citywest Shopping Centre購入了一個Halloween萬聖節面具, 受金錢和時間所限, 未能把全身都裝扮起來。據了解, 愛爾蘭是萬聖節的起源地之一, 能夠在這邊渡過洋人節日, 也許一生人就只有這麼一次。先回家卸下肯德基制服再折返市中心, 市面上已經充斥了節日氣氛。各式各樣的裝扮, 叫人目不暇給, 除了鬼怪以外, 蝙蝠俠、蜘蛛俠、Superman、「飛魚」菲比斯、忍者、科學怪人等統統走到都柏林的街頭上, 彷彿正要舉行嘩鬼派對。戴上鬼怪面具的我也湊湊熱鬧, 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目光, 非常興奮。

跟十多位Working Holiday朋友一起到Temple Bar去, 作為都柏林最重要的娛樂集中營, Temple Bar的各間酒吧都擠滿了人群。酒吧趁機加價, 點了兩杯飲料, 已花費€11.8, 包括Vodka Blue(€6.00)和Pint of Heniken(€5.80), 真昂貴啊。不過, 既然是萬聖節, 多花一點點錢也是值得的。就這樣, 喝喝酒, 跳跳舞, 渡過了一個情緒高漲的萬聖節, 回到家已是凌晨四點了。

天使與魔鬼(我)

酒吧內人山人海

她很出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