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接踵而來的面試

20081006 一/晴
接踵而來的面試

回歸網路世界, 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當然包括了上網發履歷表。在fas.ie和jobs.ie發履歷表, 弄著弄著就弄了幾個時辰。同房Jorish見到我在上網求職, 潑了一盤冷水, 直言只有上街去發履歷表才是上策。我不反對Jorish的意見, 不過, 我也曾經透過網路而得到四次的面試機會, 雖然事倍功半, 但總會見效的。

關於面試, 其實今天有一個在Co. Galway的面試, 是當一家跨國企業的Data Entry Clerk。這樣的一份文職工作對我而言非常吸引, 我對自己的鍵盤效率也很有信心。最後, 卻放棄了這次的面試機會。放棄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沒有自己的車輛。那家公司的地址是在Galway市中心以西25公里的地方, 徒步前往當然沒可能, 卻也找不到可到達的公共交通工具。計程車? 也許太貴也不值了。要是我有車牌, 有車輛, 即使要面試地點遠在天邊, 也隨便可至。

捱著病上街發履歷表的成績來了, 得到一次新的面試機會。這工作是在Jervis Shopping Centre的KFC, 雖然Jorish又說”You should get a better job”, 但KFC對我而言已經很好了, 只要有工作有收入, 生活將會充實很多。且看明天的面試如何吧, 很想得到這份工作。

夜晚再次相約Ed, 因為他明天就要上機了。還邀請了Mavis和Candy來我家作客, 由Deli大師Mavis處理今晚的晚餐, 吃得很飽很滿足呢, 也希望Ed 覺得高興。Ed, 明年再見!

晚餐有雞肉!!

這張照片感覺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