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網中人

20081005 日/晴
網中人

碰上星期天, 人的惰性也隨之而來。懶洋洋的在被窩中不願起來, 要不是害怕無聊, 也許我真的會這麼躺著就過一天。出門去, 沒有目的地。到處亂逛亂逛, 一天下來, 只派發了幾份履歷表, 不要緊, 一天過得充實與否並不是以履歷表的派發數量計算的。

家裡的網路問題總需解決。再次致電給Akos, 這回終於接通了, 他又是跟Lia在一起。我問Lia 有關申請新寬頻的事宜, 還有分擔費用的問題。Lia 似乎不明白我的意思, 一句話往往要重覆多次, 結果就談了很久。原來, Akos和Lia 都已經搬走了, 不是在Summer Street居住的, 他們也就不會分攤上網費。這樣一來, 一直以來的疑問都解開了, 我的家就只有六個人居住, 並非八個人。然後, 原來新的寬頻服務已經設定好了, 換言之, 我只需要一個無線上網盒就可以使用Internet了。

就到Argos去買無線上網盒, 在香港的家裡也弄過這東西, 如無意外, 今晚就可以回歸網路世界了。心情實在輕鬆又高興。由於接駁上網的位置是在Estonia的房間, 得等待她回來後才能弄, 所以就在客廳看電視。電視正在播最新一季的美國劇集Heroes, 在沒有字幕的情況下, 唯有細聽才能明白劇情, 雖然很難但若然聽得懂一部份還是覺得很有滿足感。

這門很高

這門很矮

這個值€59.99

入夜後到市中心Pizza Hut跟Ed 和Candy共晉晚餐。Ed是來愛兩個月的Working Holiday Maker, 因為金錢問題得返回香港了。事情既定, 也無謂多講。不過, 心底裡始終覺得很可惜, 難得的Working Holiday, 應該可以過得更高興更充實的, 兩個月終究還是太短了。無論如何, 還是祝Ed一路順風吧。

夜Spire

從Salad Bar盛回來的沙拉, 我們發揮了港人精神(卻原來吃完後可以再往添加...)

Ed, Candy, Pang

今晚必需把網路線弄好, 因為得準備明天往Galway面試的事宜。回家後, 往敲Estonia的房門, 她向我表示已經準備要睡了, 想我明早再來。這樣不行啊, 明早才弄的話, 必定趕不及往面試了, 雖然不好意思, 還是求她讓我進去處理無線上網。幾經哀求下終於得進房門, 然後, 又由於我的電腦沒有光碟機, 得借用Estonia 的電腦, 放入光碟設定無線網路, 不過, 她的電腦怪怪的, 電源線稍稍一動就會關機, 這真是讓我頭昏了呢。最後, 還是把東西都弄好了, 真不容易啊。

最近每晚於十二點後, 身體總是會變得很累, 而且很睏很渴睡, 我想, 我的感冒病還未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