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無法避免

20081002 四/陰晴不定
無法避免

生病了, 蠻嚴重的感冒。近日氣溫急降, 應該多穿衣服, 奈何我的卸寒衣物實在不足, 才捱寒了不過兩天就徹徹底底的敗陣了。今早在家跟同房Jorish說起求職的事情, 他分享了當初他找工作時的情況。Jorish是列印了一大堆履歷表, 然後逐家店拍門查問空缺。我也有想過這個做法, 但現在還未是這樣做的時候。然後, Jorish拿出地圖, 指某家酒吧經常在招人, 著我過去發履歷表。最後, 我給他看自己的履歷表, 請教要修改的部份, 他也很樂意指導, 這位同房真是幫大忙了。

老姐給我的大堆藥物可以派上用場了

冒著寒風, 繼續求職。先到Grace列印修改好的履歷表, 把上面的多餘部份都刪去了, 包括會考和高考的成績, 因為這邊沒有僱主會看得懂這些成績的意義。派發了七份履歷表, 不過自問機會都不大, 因為當中有很多都是當售貨員的, 沒有經驗的我實在不容易得到這類工作。

冒著寒風, 身體不支。路愈走得多, 頭愈變得很重, 精神疲憊。止不住的鼻水告訴我, 這樣的身體狀況不應該在街上到處跑。就暫停一下, 本來打算就這樣回家去, 不過, 今天的工作還未完成, 得到圖書館去上網發履歷表。失業漢, 還真忙啊。

回家後在同屋南美女人的房間檢查上網設備, 原來家裡是有網路連接的, 在這房間就可以駁線上網, 只是無線網路盒壞了。在別人的房間上網始終不方便, 得盡快買一個無線網路盒。問題是, 一個無線網路盒要花€60, 買回來了不知道同屋們會否依承諾付錢呢? 而且這兩天都沒有見過Akos和Lia, 真懷疑他們是真的住在這裡嗎?

同房Jorish向我明言, 他即將會搬走。據他所言是想搬到一間單人房去, 即使搬到遠離市中心的地方也不打緊。才認識了Jorish不過三天, 但得悉這個消息後, 還是覺得捨不得。不過, 這也許是好事吧, 至少不必經常擔心會吵醒同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