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昂貴的印刷費

20081019 日/雲
昂貴的印刷費

這一年的工作假期計劃, 應該為自己帶來怎樣的回憶? 今天問了自己好幾遍。這數個月裡, 是有過很多精彩的片段, 但平心而論, 這些日子可以活得更充實更亮麗。總覺得自己未能完完全全地豁出去, 只是, 應該怎樣做我也還沒有定案。想起三年的大學生涯,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沒有做到, 深感可惜。不想將來回首的時候, 怨恨自己沒有試過這個那個, 平淡無奇的枉過一年。

天氣不錯呢

River Liffey

兩天前再次修改履歷表, 礙於Grace週末休息, 未有把最新版本的履歷表列印出來。奈何求職所需, 等不到免費列印服務了。就到North Circular Road與Dorset Street交界的網吧去, 先向職員詢問價錢, 她表示每張A4 Printout€0.20。這個價錢尚可接受, 就跟這位黑人女職員說要Printout 兩張。她引領我到一部電腦前面, 讓我把USB插入以讀取檔案, 然後列印, 過程非常順利。然後, 我還影印了6 份(€0.60), 好讓總數為€1方便找贖。不料, 那女店員卻向我收費€2, 說其中€1是電腦上網費。我只是列印兩張紙, 沒有使用過網路服務, 怎能向我徵收這筆費用呢? 我就與那店員理論起來。她一直堅持說這是公司的規定, 而且所有網吧都是這樣子收費的; 可是我最初向她問價的時候, 她沒有說過使用電腦列印要付上網費啊, 而且€1才十分鐘而已。爭議了好一陣子, 不想為了€1惹麻煩, 就唯有付費了。不過, 我不要再次這樣付錢列印東西了。

都柏林的各個大型購物商場都幾乎被我走遍了。下一個派發履歷表的地點是哪裡? 也許是在機場以北的Swords吧。不過, 路途遙遠, 加上天氣預測指今天會下大雨, 組成了躲懶的最佳理由。跟休假的Teny和Kim在市中心閒逛、喝咖啡、聊聊天, 簡簡單單又一天了。

跟D7 好友共晉晚餐

Irish Country C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