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料理初哥

20081023 四/風雨
料理初哥

家裡的人數愈來愈多, 至今一共住了八個人, 新入伙的同屋是俄羅斯女孩Katia和素未謀面的印度女孩。Katia是在一家Pub上班的, 初次見面, 她拿著手提電腦, 一面苦惱的向我請教無線上網的問題, 說她弄了好久還是上不了線。作為家裡「網路負責人」的我, 勉為其難替她的電腦診症, 最後終於弄好了。繼Mijoo、Darren和哥倫比亞女人後, 這是第四次處理同屋的電腦問題呢。

窗外在翻風, 呼隆呼隆的讓人感到不安。繼續躲懶, 沒有出遠門去發履歷表, 離家只是到超級市場買東西。

今晚的晚餐是這樣的: 蠔油生菜、洋蔥火腿炒蛋、芝士蕃茄Pizza。日復日的給自己煮晚餐, 日子有功, 速度也愈來愈快。記得初到埗時, 在旅館花了一個小時, 才弄好簡單的一碟茄醬意粉。現在呢, 可以穩定地把煮食時間縮短至二十分鐘。至於費用方面, 今晚因為有Pizza(€1.60)作主菜所以比較貴, 共費€2.90。平常吃的生菜薯條意粉套餐, 才費€0.80而已。想早日回到有收入的日子啊, 那樣的話才可以買更多的材料煮食, 作更多的嘗試。

這一頓不錯吧

2 comments:

  1. hello, 我是在討論區發現你這blog的。 一次過看了很多篇, 因為下年我也打算申請愛爾蘭的whs。 我是由你剛踏入都柏林那一篇日誌開始看的, 每一篇都帶給我不同的資訊與感受。 看到你近來為找工作一事而苦惱, 找工作...的確不是一件易事, 但你也要堅持下去啊! 偶爾可能會氣餒, 但不要緊, 只要堅持下去, 相信總會有出路的。 就如你早前日誌上的相片一樣, 前路定是綠燈。 加油!
    yu

    ReplyDelete
  2. 多謝捧場!
    working holiday就是這樣, 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不斷地經歷起與伏。謝謝你的鼓勵, 希望明年能夠在愛爾蘭見到你!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