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玫瑰園


20080914 /

玫瑰園


行程: Belfast Linen Hostel -> Botanic Garden -> Cavehill Country Park, Belfast Castle -> Shopping -> Linen Hostel


也許, 我不太懂得編配時間呢。今天的目的地只有Botanic GardenBelfast Castle, 沒有其他預定節目, 時間實在寬裕得很。而且, 這天是星期天, 街上大部份的店舖都只在下午一點至六點營業。結果, 我在六點多就回到旅館休息了。無論如何, 今天的旅程還是值得作紀錄的。


Four Seasons 出沒於北愛爾蘭? 原來是一家中餐館...


這個路過的男人忽然要我為他拍一張照片


Botanic Garden Belfast 市中心的南邊, 步行十五分鐘即可抵達。這個植物園裡面, 主要的建築物是兩個熱帶溫室, 種植了不同品種的熱帶植物。至於室外的地方裡, 令我留下深刻記憶的是Rose Garden。色彩繽紛的玫瑰, 有些正在盛開, 有些正在含苞待放。一陣風吹過來, 花兒就搖頭擺尾, 似是向遊人打招呼, 實在令人喜愛不已。玫瑰花葉灑滿地上, 走在繁花之間, 我想起了香格里拉的花海, 雖然這玫瑰園的面積要小很多。



溫室


溫室內


這花很美


玫瑰花海!


近拍一張


有斑點的玫瑰


坐巴士前往Cavehill Country Park, Belfast Castle就在裡面。在愛爾蘭已經見過大大小小的城堡, 所以對今次的行程也不抱太大期望。不過, Belfast Castle是特別的。這是一座諾曼第式建築物, 跟其他愛爾蘭城堡比較, 最明顯的分別是其窗戶的數目和顏色。在這個可以眺望Belfast的地方, 很多人選擇在此舉行婚禮。至於城堡內部, 是免費供遊客參觀的, 裡面沒有保安, 也沒有太多的區域限制, 所以在城堡裡可以自由地東奔西走, 感覺頗自由自在。


Belfast Castle


城堡內


Cat Garden


another Cat


今晚就早點休息, 準備明天飛往蘇格蘭, 希望那邊會更加好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