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舞池之中

20080907 /

舞池之中


閒著的一天。起床後就把行李都搬到阿邦的房間, 因為有一位新來的廚房同事會住到我和阿全的房間。這晚我就在阿邦的房間睡地板, 雖然感覺不太好, 但才睡一晚也不打緊吧。致電回家, 報告一下近況, 即使回到沒有收入的日子, 長途電話費還是不能省的。


到了上班時間, 所有同事都出門上班去, 剩我一人在宿舍裡, 感覺不太習慣。閒至四點半就到店裡吃午飯, 離開這裡後, 也許再沒有機會在愛爾蘭吃到這麼豐富的中式飯菜了。由於網路速度緩慢, 待在宿舍實在沉悶得很, 就到SuperValu買甜品吃。


May推介過的忌廉巧克力甜品, 售1.59歐羅


新來的同事叫阿輝, 是香港人。這樣一來, Royal Garden的香港人又多添一名了。跟他談起自己來到愛爾蘭的目標, 他也同意應該多到處闖盪體驗生活。像我這種有工作證的, 更是應該去為鬼頭工作, 以賺取更高的收入。


夜晚跟Ricky, 文哥和Susan等等到D24 TallaghtDisco遊玩, 非常愉快。中途有幾個年輕的洋妹子主動跟我合照, D場老將」文哥著我去跟她們要聯絡方法, 交個朋友, 可我就是有點害羞沒有做到。我想, 下次必定要把握機會。其實, 偶爾像這樣到Disco跳跳舞, 喝喝酒, 輕鬆玩一晚是蠻不錯的。愛爾蘭作為一個極重飲酒文化的國家, 我也該好好體驗這些夜生活, 壓力也得以消除呢。


明天要離開Athy, 我不會再回來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