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要活得更快樂

20080908 一/雲
要活得更快樂

快樂的日子過得特別快。近日在Athy的時光可說是來到愛爾蘭兩個月以來最快樂的, 那種感覺有點像從前的大學宿舍生活, 跟年紀相近的伙伴朝夕相對, 言談間毫無顧忌, 對將來有著無限的理想, 說出來也不怕被批天馬行空。這些在異鄉交到的香港朋友, 會是一輩子的朋友。雖然自己來到愛爾蘭, 還沒交到很多外藉朋友, 不過將來還有很多機會, 更何況這不是身在外地成功與否的分辨點吧。

也許, 我還是不喜歡離愁別緒。跟Royal Garden的同事們告別, 除了經理Kevin外, 每一位都叮囑我要凡事小心, 保重身體。捨不得的感受, 比在China Inn的離別更甚。把我帶來Athy的阿新更是多次直言捨不得我, 而我, 又何嘗不是同樣的感覺呢。阿新、阿邦和阿全明天都休假, 就跟他們相約了明天在都柏林會面。最後跟各位逐一拍拍拳頭, 說句再見, 頭也不回, 昂首邁步, 踏上新的旅途。

在Royal Garden的最後一餐

兩個月了, 再次帶著行李回到都柏林, 熟悉的氣味讓我精神為之一振。箭步前往預訂了的Abigails Hostel, 這旅館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網路連線的速度, 即使同時間有很多旅客在上網, 網路質素還是非常穩定。花了三個小時在網上發履歷表, 雖然自己即將離開愛爾蘭兩個星期, 還是想碰碰運氣。

我想, 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