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神算

20090131 六/微雨
神算

Burger Station的法國人Christian向我表示,想要成為Full-Time Staff,聽罷我幾乎笑了出來。以他的程度,還要過五關斬六將呢。這不是我對他有任何偏見,只是他確實有待改善。Burger Station有三個位置:Burger、Fryer和Sider,Christian來工作都有兩個月了,還未能勝任任何一個崗位。做Burger還是錯誤連連,弄Zinger Tower Burger竟然將Salsa Sauce 錯放Ketchup、Big Daddy Burger用錯Tomato、至於Mayo和菜的擺放次序也全然是錯的。當Fryer還是動作太慢,也未能掌握炸食物的時間。最後,竟然不知道Gravy的保鮮時間,這個我在上班的第一天就牢牢記住了。這些都算了,最重要的還是態度問題,工作時講電話,又時常發脾氣把東西亂丟。請問,這位法國人怎麼能夠成為Full-Time Staff呢?

今晚的當值經理是印度人John,他著我們在21:20的時候,弄三個Fillet Burger、三個Zinger Burger和三個Big Daddy Burger,這個做法似乎是要迎合即將在戲院看完電影的客人。先把漢堡包都準備好,可以省下不少功夫。記得之前John曾準確地預測午餐時段的時間,著我在12:40準備好一些漢堡包,然後人潮如其所料,蜂擁而至。今晚,直至22:00的時候,預先準備好的九個漢堡包,只售出了三個,明顯地John是大失所算了。

安靜的North Circular R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