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新房間

20090117 六/多雲
新房間

病還未好過來。今天的病徵換成咳嗽、喉嚨痛和流鼻水。說話頓變一件難事,這種「說不出聲」真叫人無奈。還好我的工作位置不需要講太多話,否則這情況下我就要留在家中休養了。今天只需工作六個小時,不會怎麼累人,只是,工作時不慎碰到昨天被滾油燙傷的傷口,似乎有加劇的現象。

回家發覺自己的房間被打開了,進去一看,有一個男人坐在裡面,旁邊是大堆行李。新同屋搬進來了,這是一位巴西人。初次見面,當然要將學到的葡萄牙語活學活用,他似乎很高興,不斷說Cool呢。這位新同屋似乎是個容易相處的人,他在房間找到一粒波子,就對我講起這個波子遊戲,滔滔不絕地說了五分鐘,哈哈。

我的新房間已經準備好了。今晚就由舊房間搬至新房間,由於舊房間是在地下層,而新房間是在Ground Floor,上落樓梯十數次才把東西搬完。在房間呆了一陣子後,覺得換房間是個好決定。跟冷冰冰的舊房間不一樣,新房間暖氣洋洋,這我才想到,新房間是在大屋中間位置,應該就是最暖的一個房間吧。

病還未好,還是早點睡吧。

Guiness 250年, 白色這條柱狀物相信是Dublin 地標Spire

2 comments:

  1. 一個人係出面要小心身體~!!!

    ReplyDelete
  2. 我會的~~可惜還是生病了, haha...
    多謝關心^^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