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一個好爸爸

20090119 一/微雨
一個好爸爸

休假天。上上個星期一在Brugge,上個星期一在Frankfurt,這兩段旅程彷彿是上世紀的回憶,多麼近多麼遠;都是生病的錯,讓我這麼快就由假期緒回到工作緒。

夜晚留守家中煮食。巴西同屋向我呻訴俄羅斯同屋Katia怎樣怎樣,簡單一句是巴西人覺得自己被俄羅斯人歧視;記得昨晚回家時見到Katia,跟她談起兩位新同屋,一提到巴西人她就搖搖頭,直指巴西人的腦袋有問題,行徑古怪云云。誰是誰非未由我定奪,不過,我想應該是Katia的問題吧,不然怎麼Jordi、Renat、Julien、哥倫比亞女人和巴西男孩都會和她爭吵起來呢?

新同房叫Artur,是個來愛一年多的波蘭人。今晚跟Artur談了好多話,原來他是隻身來愛,隨後家人也來到這邊一起生活,最近因思鄉心切都回家了,又再剩下他一個人。昨天出門時Artur正搬行李進來,他的女兒也在場呢。整個晚上,波蘭人的眉頭都是緊湊著的,可以想像得到他對於家人離去的悲慟。還能慶幸的是,Dublin來往Warsazawa只需兩小時三十分鐘,很容易就可以重遇舊人了。對於這位新同房,個人認為很好。雖然他年紀比我大十五年,但為人和藹而善談,還不錯呀。

Artur的職業是這種毛毛枕的銷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