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最便宜的租金

20080115 四/多雲
最便宜的租金

連續四天不上班,有點不太習慣。雖然如此,得到休假還是好的,可以有時間把平常堆積起來的事情處理掉。今天要忙的事情可多了,既要整理最近兩次旅行的細軟、還要買上班用的鞋子、要執拾房間。

搬進來才半個月的Julien和他的朋友逃走了。據摩爾多瓦人Renat所言,他們在數天前連按金也沒有拿回就搬走了。也是的,自從那次Julien與Katia鬧翻了以後,再沒有顏面留下來吧。還有就是,與我同期搬進來的韓國女孩Mijoo也已經不辭而別,真是不帶一點雲彩啊。這房子真的那麼糟嗎?

從德國買回來的手信

由於Julien和他的朋友的離去,家裡多了一個空房間。屋主Darren有效率地找到了新租客,然後問我有沒有興趣搬到那個房間去,因為只要得到我的首肯,家裡又能有一個空房間,於招租方面會更容易。我搖頭了。計劃在二月中搬家的我,不想把細軟搬來搬去。事實上,那個房間是頗吸引的,樓底較高、電話接收訊號較強、比較乾淨和設有私家洗手間。Darren見我意見堅定,也沒有強人所難。

不一會後,愛爾蘭屋主又回到我的跟前。Darren表示,如果我願意搬上去的話,即時減租,由€290減至€260。問清楚房間的仔細內容後,我點頭了。這是一個面積小一點的房間,但月租€260(包電煤雜費)實在很吸引呢。

成交!也是時候告別單人房,再次過Share Room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