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0090116 五/多雲


昨夜睡眠質素低落,半夜醒了好幾次,主因是雙腿覺得好冷。早上起來,頭昏腦脹,我病了。病徵是發燒、偏頭痛、胃抽搐,工作至後來更感到腳軟,整天都提不起勁的。下午三點鐘休息,很想致電回家,想得到家人的關心,卻又不想讓他們擔心,最後還是沒有提起聽筒。

今天的工作本是由下午兩時到七時,店長Robin著我提早兩個小時上班,已連續放假四天的我當然義不容辭。一直把痛楚強忍著,至七點的時候,向Robin和John示意我要下班了,他們卻要我加班一個小時;把病情告知,他們看看大堂裡的人龍,還是著我留下。無可奈何,就多工作一會兒吧。至八點的時候,Robin已離開,我沒有向John示意就走到樓上準備更衣下班,豈料John走來跟我說,他的手錶時間是1955,還有五分鐘才到八點。沒有對此多作回應,實在支撐不住了。

回家,見到新同房了。這是個四眼斯文人,大概有三十來歲吧,第一眼感覺是頗友善的,他在下星期一才會搬進來呢。

2 comments:

  1. halo! 剛在旅遊人生看到你的blog, 很詳細很有趣!!!
    我即將在5月大學畢業, 希望畢業後到愛爾蘭享受一年Working Holiday~~~~
    很多資料都在blog和forum找到了, 我有不明白的會再找你XD

    現在最想問的是, 你覺得一個女生到那兒去會有甚麼問題?
    我要跟父母解釋, 得了解風險, 再說服他們讓我前行=)

    方便的話可以email聯絡嗎? =)

    ReplyDelete
  2. Nice to meet you!
    首先多謝你的支持!希望小弟的日誌不會悶到看倌,哈。

    畢業就來Working Holiday!跟我一樣呀!你是哪間大學呢?有問題可以隨時留言或電郵給我,我會盡所能回答。My email: akalone@gmail.com

    來愛爾蘭的HK Working Holiday Maker以女生佔大多數。似乎你本身是個怎樣的人,最好是堅強一點的,畢竟流落異鄉,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處理!

    人身安全方面,不必太擔心。主要是財不可露眼,夜晚不要走暗巷,萬事打醒十二分精神。

    在這邊(不論男女),要小心聯群結黨的孩童和醉酒漢。在他們身邊路過有100%機會惹上麻煩。

    希望幫到你!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