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年輕人的衝動

20090103 六/晴
年輕人的衝動

繼今星期工作48小時後, 下星期的工作時數是44.5小時。不要緊, 這些數字比中餐館的58小時還差很遠, 而且我還可以把假期儲起來呢。店長Robin 把下星期的更表修改了一下, 讓我有連續三天的休假, 工時即時減至34小時, 他還保證我下星期也可以獲得三天休息。

三天假期, 應該怎樣善用呢? 留在愛爾蘭實在無聊, 即使把時間分配成休息一天、郊遊一天, 還有一天未有定案, 而郊遊那天還要看天氣伯伯的面色。去北愛爾蘭吧? 這是近期的好去處, 因為英磅走勢疲弱, 到那邊購物似乎不錯, 可惜自己的購物慾甚低, 買東西後還得考慮帶回港的問題。至於走出Irish Sea呢? 機票卻一點都不便宜。

不過, 最後還是買了機票, 購票後不足三十六個小時就上機! 選定比利時作為目的地, 同行是一樣有三天假期的Ming。機票貴是貴了點, 來回就得花上€100, 但青春不可浪費, 而且早機去晚機返, 這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的。最初的計劃是在五月才到比利時去, 也已經準備過一點行程。心情很是興奮, 人生中還是第一天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決定旅行呢。

我承認我是個衝動的年輕人, 哈哈。

又踏破了一雙球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