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給我一張機票

20090201 日/多雲
給我一張機票

要為沉寂的生活沖喜一下。身邊的朋友都把握假期四出遊歷,看著羨慕,害我也著急起來,沒有多作思索後就買機票到德國去。時間定在三月,為了免掉請假的麻煩,只去兩天而已。只是,那個時期可以作的選擇不多,早機去晚機返的就只有德國。事實上,即使請假三天,也沒有甚麼好去處呢。旅遊旺季還未來臨,趁身上有點錢就多去幾個地方吧。跟朋友分享自己的行程,得到的回應是一致的:「又是德國?」。的確,一月中才到過德國去呢。這不打緊,這次我要到Koln和Bonn等西德城市:仰慕已久的科隆大教堂、全世界最長的酒吧街、貝多芬的故鄉,單是這些能脫口而出的景點,已經是再到日耳曼的充份理由。然而,我還想去Berlin、Fussen、Munich等等地方,且看日後有否機會吧。

Working Holiday Visa完結時的終極旅行也有了進一步的初犒,依照目前的計劃,要到八月中才回香港。不過,由於八月是旅遊旺季,回港的機票可能會很昂貴,正在考慮要否把回港日期推遲至九月。我很想家,卻又想繼續遊蕩,真是自相矛盾呀。

今天的工作有點郁悶的感覺,因為客人很多,人手卻不足夠。最近兩天都工作超過十個小時,很累,有時候集中不了精神。下午在印度藉Area Manager Sohrab面前不慎把Gravy倒瀉了,真抱歉呢。Sohrab還念念有詞地說“How come? You are always fast and good...”

每天食薯條

我的名牌破爛了

回家路上

3 comments:

  1. hihi. Yr blog is really nice. I search it from yahoo. It's really great for put up everyday and let me know more about ireland. I am goining to ireland on May, 2009. Do u have facebook or msn? so that i can contact u be a friend

    ReplyDelete
  2. sorry ar. I got to leave my facebook . my account is msrabbitivee@hotmail.com

    Ivee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oh how come you can find my blog from yahoo~~haha
    I will be still in Ireland in May09! See you there~

    ps. I have added your facebook.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