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出乎意料

20090226 四/多雲
出乎意料

今天繼續訪問。比原來上班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回到店裡,那時生意未算忙碌,可以方便採訪。 即時向當值的巴基斯坦藉經理Zarif報告,他沒有半點異議,還主動走到記者那邊接受訪問。本來還擔心著,因為Store Manager Robin休假,而Zarif往往會做人令人意料不到的事情,想不到如此順利,就更衣開始工作。

不久之後,由忠變奸的印度藉Assistant Manager John回到店裡,正感奇怪,因為John今天Day Off,一切事情自此變得麻煩起來。那時候,我的Burger Station拍檔法國人David正在受訪,John即時阻止David,還責備了他一頓。

接著,John問我在讓記者採訪前,有否先得到當值經理同意,那當然是有的。印度人卻向我表示,巴基斯坦人向他否認自己同意採訪。對於出爾反爾的Zarif,無可奈何。John和Zarif都是怕事的Manager,最後竟然打電話給Area Manager報告,實在令人氣憤又好笑。記者朋友從遠道而來,自己卻幫不上忙,非常抱歉。

繼續工作,很多同事對於我完成了八天的假期,都面露驚訝的神色“Only 1 week?”。我想,這是由於來愛目的的不同吧。同事們大多都是因為祖國經濟不好,抑或工資較低,所以來愛爾蘭工作掙錢;至於我呢,很大程度是為了旅行而來愛爾蘭,相比之下,假期不需要回老家去,一個星期已經很足夠了。

記者朋友的手信

Renat在我的房門做體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