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面紅的情人節

20090214 六/晴
面紅的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歐洲各地的街上應該都很有氣氛吧,很想到O’Connell Street和Gafton Street一帶逛逛,看看愛爾蘭人是如何慶祝情人節。可惜今天要由中午工作至凌晨,沒能到市中心去。在公司附近的購物中心,商舖都因應節日推出情人節產品或擺滿相關的裝飾。其實這樣的一天,可以上班也不錯,至少不愁寂寞呢。

商場內的玫瑰花擺賣

回到店裡,法國人David就預言今天的工作會很輕鬆,因為客人都會往高級餐廳進膳。的確,浪漫的日子怎麼要到快餐店吃炸雞呢?可惜,David 的推敲錯了,愛爾蘭的情侶在情人節是會到快餐點吃炸雞薯氣的。今天的生意有點忙碌的,情侶多的是,有些更在Counter前面親熱起來呢。

對於這天沒有任何期望的情況下,卻收到朋友Canny的一份精緻的禮物,實在太意外了。接下來,更驚喜的事情發生了。捷克女孩Mirka忽然走入廚房,送上一粒紅色心形巧克力,然後朝我右邊面頰親了一下。這太讓人覺得不好意思吧,我的面頰登時變紅了。見者有份,永不落空。東歐女孩的開放程度實在讓我大開眼界。換了在香港,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呢。

8 comments:

  1. hi,你的愛島生活還不錯吧~
    我都計劃去那裡體驗感受下,
    偶然search到你個blog,
    睇下到相,你好似我以前個學弟
    你以前讀順利?
    係唔係都好,我想問下有關愛爾蘭生活的事.你有冇msn?
    my msn: c_ping_@hotmail.com
    hope youn can add me soon
    ^.^

    ReplyDelete
  2. hi Candy!
    師姐你好! 我是順利05年中七畢業的!
    我在這邊的生活很好, 一生人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 絕對值得~

    我在msn add 你了~

    ReplyDelete
  3. 我果然冇記錯,你係怕羞圖書館館理員彭彭,我的記性還不錯嘛~
    還得田雞嗎?我係成日同田雞一齊果個呀,
    那時你好似讀緊唔知F1定F2,

    你通常幾時會online(香港時間),
    我地夾個時間傾下計~

    ReplyDelete
  4. 師姐! Long time no see! 我記得田雞呀! 對你也有點模糊的印象 haha~~你的記性真好呢!

    基本上朝早8am 都會online, 不過我黎緊呢個星期(18-25Feb)會去旅行, 番黎就會online 架喇~

    ReplyDelete
  5. 好的,到時傾
    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6. woo~~鵬鵬你好有艷福呀~~
    快d係歐洲識番個金髮的女朋友~hahaha~~

    ReplyDelete
  7. haha
    Josie你都可以黎識好多好多歐陸型男架!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