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Diogo飯局

20090209 一/陰
Diogo飯局

夏天請快點來臨吧。雖然愛爾蘭的夏天總是陰晴不定兼細雨綿綿,但總比陰冷的冬天叫人覺得舒服。只要夏日重臨,就可以盡情放肆地往郊遊去。還未到很多很多愛爾蘭的著名景點,單是Dublin附近就有很多地方未曾到訪。

今夜在家裡廚房跟巴西同屋Diogo共晉晚餐。Diogo的飲食習慣讓我看呆了眼,他拿出一支橙汁倒在杯子裡,放入大量的食糖,然後拿到水龍頭加入冷水,這樣子會更美味嗎?巴西人今晚的主菜是肉醬意粉,而中國人的主菜是牛肉味出前一丁。吃著吃著,Diogo忽然拿出他的iPhone3G 手提電話出來,向我展示他手機內的一些性愛短片,我除了不斷說“Nice”,實在不懂得作其他反應。早前同房Artur也曾拿出他的「珍藏」與我分享,看來,要與外國人打交道的話,手機內必需先儲存一些短片呢。

Artur生病了,回家後倒頭便睡,希望他早日康復,Get well soon!

在愛爾蘭買到的出前一丁,似乎跟香港的包裝有點不一樣

煮食時

Diogo!

4 comments:

  1. 果然係每人的飲食習慣都不同, haha....那杯橙汁很嚇人, haha
    這陣子為了申請whs的事十分煩惱...雖然我的決定尚算堅決, 但是身邊的親人不斷向我舉了很多壞到不堪的例子, 雖然這些假設我也有心理準備, 但近來聽得太多, 就愈來愈擔心了。 希望我可以應付到啦。 我仍然係打算10月尾去, 希望到時搵到工啦^^

    ReplyDelete
  2. Pang,

    I am wing ar!! I have made a mistake....

    My MSN account should be
    hirosueryoko2001@hotmail.com

    and my facebook account is
    hirosueryoko2001@yahoo.com

    Sorry~~
    ^^
    Wing

    ReplyDelete
  3. HELLO yu,

    是呀,到底他知不知道食糖加凍水的話, 糖是不能溶掉的呢?

    很高興知道你有如此堅定的決心。親人的說話固然有他們的道理,但正正要經歷過這些困難,才能磨練自己嘛。越過這重重難關,人生又多了一些亮點。

    你已經遇上了Working Holiday的第一個難題,希望你能順利解決!

    十月尾是一個不錯的時間,我也是在十月尾的時候得到現在的工作呢。加油!

    ReplyDelete
  4. hi wing,

    no problem, I have added this msn la~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