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請假有難度

20090207 六/晴
請假有難度

在晴朗的一天,又要面對漫長的工作週末。今天由中午工作至夜晚十一點半,忙碌的工作讓我感到腰酸背痛。有時候會在想,要是這時候愛爾蘭並非經濟倒退、失業率高企,也許自己已經輕鬆地轉換到另一份工作,從而對異地工作有更多的體驗。無論如何,此刻我只想乖乖地賺點錢,好好享受與外國人共事的樂趣,然後四處去旅行擴闊眼界。

抽屜滿是小食

今天有愛爾蘭對法國的比賽, 在家附近的Croke Park上演

為三月的兩次旅行請假。店長Robin一反以往的常態,向我們擺出不負責任的的態度。Robin表示我們可以請假,但他不會給我們一個肯定,說那時候有可能編不到假期給我們。這實在叫人無言,負責編更表的就是這位店長大人,不過要求在一週內的某兩天要Day Off而已,也未能一口答應?

其實我明白的。David 和Tarik 要求本月8-18 號休假回法國老家,Robin 早就答應了。後來卻因為某些原因,二人都未能如期出發拿不到假期。希望我的芬蘭之旅的假期不會出現問題吧,早前跟Robin 再作確定,他還說“You write on the (schedule)book, you get your holiday.”。我不管了,要是公司不給我假期,我也會去旅行的。畢竟一切已經蓄勢待發,機票已買,火車票也已經準備好,頂多就是辭職吧。

1 comment:

  1. hi,
    有d去愛爾蘭的問題想問下你本人,和可否提供一些資料怎樣找住宿and工作
    本人msn:sanrioi@hotmail.com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