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鞋子不乖

20090227 五/多雲
鞋子不乖

請假可能比我想像中更容易。早前於公司的日記簿裡,要求下個禮拜於星期三和星期四兩天放假,暫時負責編更的John 看錯請假表,編了三天假期給我。今早孟加拉藉經理Faizal 緊張地提醒我,Full-Time Staff 每星期要工作五天,要是休假超過兩天,會逐日扣人工。換言之,公司規距上沒有休假的限制,只要請No Pay Leave就可以了。

新買的PENNEY 皮鞋破了。這是我踏破了的第二雙PENNEY皮鞋,在歐洲破丟的第四雙鞋子,便宜貨色果然質素成疑。雖然四雙鞋子的價錢,足夠買一雙質料較好的,但實在捨不得一下子花掉大筆金錢呢。

看看戶口的餘額,至四月中出糧的時候, 我的戶口就有足夠的金錢去完成餘下的旅程了。想過於四月中就辭職,好處是可以提早旅行,避開旺季,而這春去夏至的時間也是觀光旅遊的好時機。只是,一旦辭職以後,我的Working Holiday也要劃上句號,因為餘下的就只有旅行了。

2 comments:

  1. PANG

    繼續努力呀
    今天鼓氣勇氣留言給你 作為小小的鼓勵
    我己追看你我BLOG一段時間
    前幾天更一口氣看番之前 愈看愈有趣
    我今年完成F7 更PLAN了9月份出發
    希望你可以給一些意見我啦

    另外,是UMAGAZINE訪問你嗎?
    我會密切留意。

    rebec

    ReplyDelete
  2. hi rebec!

    首先多謝你的支持!!
    F7畢業就來Working Holiday 嗎?
    很好~先給你打打氣!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 希望可以盡一已所能幫你

    YES.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