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Quota已滿

20090324 三/陰
Quota已滿

09/10 愛爾蘭工作假期計劃的限額已滿。從三月一日開始接受申請以來,只消二十四天就把一百個名額填滿了,可見工作假期計劃愈來愈受歡迎。只是,當下失業率高企(達10%)的愛爾蘭,來找工作可要做足心理準備。還是那一句,不介意工種的話,總能夠找到一份工作的。

非常悠閒的星期二。客人少得很,大伙兒也樂得輕鬆。今晚再負責Closing, 當值經理是愛爾蘭人Angela。我們都很喜歡跟這位 “The only Irish in KFC”合作,因為她不會給員工很大的工作壓力,也不會不斷著我們清潔這個那個。相比之下,某些經理生怕我們閒著會感到苦悶,會指示我們清潔那些本來已經很乾淨的牆壁,想來真是很無聊呢。Angela在經理室內忙自己的事情,在溫習甚麼Geographical Research Method,而我們幾位員工就聚首談天說地,悠然自得。

最後於夜晚十一點離開公司,回家時同房Artur已經睡了。現在的生活既清閒又忙碌,想好好計劃未來的事情,卻覺得時間很不足。

5 comments:

  1. HI,我叫fina呀
    你而家係咪去左愛爾蘭喇?
    我e-mail fina_lc@yahoo.com.hk
    我諗住下年申請whv 去愛爾蘭呀
    你可唔可以比d意見我呀 thx

    ReplyDelete
  2. hi Fina,
    我在愛爾蘭呀
    你可以add 我msn: akalone@hotmail.com

    ReplyDelete
  3. Hello, my name is Emily, I intend to go to Ireland in end if this year/early next year, can I add ur MSN and know more details?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4. Hi, i am Uranus and intend to go Ireland using WH, can i add ur MSN too for more details? thanks~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