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巨型彩虹

20090321 六/晴
巨型彩虹

甫回到公司,店長Robin 緊張地告訴我David請辭的事宜,看來David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了。Robin問我有沒有朋友可以頂上,要有合法Visa兼有效期一年以上的。想把家裡的意大利和西班牙男孩介紹給店長,但事實上我對於他們都不算熟職,也不清楚他們的工作態度如何。肯德基的工作很簡單,但終究還是有人幹不過來的。店長表示,如果有新人加入,會讓我負責Training。這絕對是好事,至少我清楚知道所有正確的Procedures和偷懶的Procedures。

愛爾蘭的黃昏很醉人。今天日落的時候,我坐在店裡樓上的位置,面向正西面,看著那夕陽徐徐落下。黃色的光不斷往下移動,天色也逐漸轉暗。淡藍色的天空中,有紅色黃色紫色的雲彩。太陽伯伯躲藏起來後,還透露些微弱光線。把眼球移到底下,慢慢往上轉動,看到的色彩順序是紅橙黃綠青藍紫。這是彩虹,色彩繽紛的晚霞形成了一片巨型彩虹。我被眼前的景致迷倒了,在香港很少機會可以看到漂亮的日落,因為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而在愛爾蘭,因為樓房很矮,在天朗氣清的黃昏下,很容易就能看到廣闊而美麗的風景。





波蘭同房Artur又買了新玩意。不太會電腦的他,花€200購買一個930GB 的External Harddisk,這實在很昂貴,而且他也沒有這個需要吧。早前Artur購入的手提電腦,已經有320GB的儲存空間,這難道還不足夠嗎?無論如何,€200對我而言是太貴了,至少在愛爾蘭的SMYTHS最近賣1.5 TB External Harddisk 才€192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