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收銀員會議

20090310 二/陰
收銀員會議

今天店裡開Cashier會議,討論店裡的各項問題。我不是Cashier,所以沒有旁聽。不過,據聞又有同事投訴Burger Station,內容是工作效率低,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食物準備好。個人認為,這不是我們Burger Station同事的錯失,因為公司高層為節省資源,店裡長時間沒有足夠的人手工作,我們每個人都疲於奔命。有些時候,要是Cashier可以進來廚房稍稍幫忙一下,就已經很好了。此外,聽說店長Robin對我讚譽有加,讚我的表現很好,一直都沒有人投訴我。其實,由第一天加入肯德基,就覺得這裡的工作很簡單,很容易上手;根本不需要怎樣落力去表現自己,只需要沉著工作,偶爾動動腦筋想辦法讓工作變得更輕鬆。雖然如此,受到讚賞還是感到高興的。

有個疑問。來到愛爾蘭工作假期,如果生活裡就只有工作和旅行,是不是缺少了點甚麼呢?

明月高掛

4 comments:

  1. 我依排係收音機聽到有個香港人走左去西藏開咖啡店,長期stay係果度又識到好多唔同地方黎既人。果個人31歲就可以咁真係超羨慕!當然

    不而我地又夾錢係外地開hostel或者咖啡店!!

    發下夢先!
    轉頭又要做野,星期日仲要番工: (

    ReplyDelete
  2. 只要享受目前的生活,已經足夠.
    想得太多,反而制造了煩惱

    ReplyDelete
  3. Traye,
    風轉西藏果個人既故事我知道呀, facebook有日佢add 左我

    兄弟, 我好似都有同你講過, 我既夢想係開旅館 hahaha
    想做就會做得到架喇!!

    得閒傾傾佢

    ReplyDelete
  4. hi candy,
    嗯~只是偶爾胡思亂想一下而已~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