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新包裝與店長

20090316 一/晴
新包裝與店長

店裡的漢堡包用上新的包裝方式,Fillet Burger和Zinger Burger都由盒裝換成紙裝。包裝的方法很容易,可以無師自通。店長Robin來問我會不會弄這個新包裝,表示可以給我作指導。我說我已經懂得弄了,Robin就把助理經理Zarif招來並傳授他這包裝方法。店長老貓燒鬚,不打自招,獻醜了。原來Robin自己並不會弄,結果教導Zarif的時候做錯了,還問我要怎樣弄,實在讓我忍俊不禁。要是我事先也不會包,那麼就可能會被弄糊塗了。

我們的店長經常自誇 “Can do everything in KFC”,卻是「周身刀無把利」。他很愛來Burger Station幫忙,卻往往愈幫愈忙。弄漢堡的話,店長經常放錯材料,還以為自己沒有弄錯。當油煲的話,每次都會炸一大堆薯條,結果薯條放久了就不新鮮,都得丟進垃圾桶去。雖然Robin能力有限,但作為店長他算很不錯了,至少,所有員工都很喜歡他呢。

今晚晚餐是油菜煙肉粉絲煲和蠔油雞翼,很美味呢。

大門又有新告示

7 comments:

  1. HI,請問你住的地方有沒有空房出租?我和一位朋友5月29計畫到愛島(WHV),煩請聯絡kakiyip@yahoo.com.hk,謝謝!

    ReplyDelete
  2. hi~
    五月尾有沒有空房還未知呢
    如果有的話我再通知你吧~
    歡迎來愛爾蘭!!

    ReplyDelete
  3. 本來計劃要到愛爾蘭做工作假期的,現在卻不幸擱置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留意你的網誌,在你筆下的愛國可是很吸引人呢。
    希望你四月份的旅行會一切順利吧。
    kate

    ReplyDelete
  4. kate,
    今年的名額滿了...希望你明年能來吧!!
    多謝你!!

    ReplyDelete
  5. 咁快又滿左啦..
    我而家都係ireland..
    可以add我麻?
    pui0761@yahoo.com.hk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