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租務

20090322 日/晴
租務

三月份已經過了三分之二,還未交房租。從來沒有逃租的打算,只是很少見到家裡的愛爾蘭屋主Darren,住在同一間屋子裡,即使見面了他也忙著沒有空收錢。在這裡住上快半年了,算是家裡其中一個長期住客,Darren對我有信心,不會催促交租。

遠於六個月前,剛剛搬進來的時候,我並沒有繳交按金。取鑰匙和簽合約的時候只交上了第一個月的房租,那時忘了著Darren給我寫一張收條。在第一個月,Darren沒有催交按金,正感奇怪,難道住在這屋子裡不需要繳按嗎?至第二個月,在月初就找Darren交錢,他一手拿起收據紙,就在上面寫上三個項目:Deposit €290 Paid、Oct Rent €290 Paid、Nov Rent €290 Paid。遇到這個情況,內心掙扎,正念和邪念在鬥爭。€290畢竟不是小數目,加上當時正在待業,就沒有理會了。

星期天的工作忙透了。我和拍檔David不斷弄Gravy,還是很不足夠,客人蜂擁而至,結果我們遲了很多時間才開始Closing的工序。下星期的工作安排裡,有四晚要負責Closing,相信會很累人吧。要咬緊牙關,繼續努力賺錢,旅行大計才能達成!


David

David again

2 comments:

  1. 兄弟,愚人節快樂Haaaaa

    復活節原來好多兄弟去旅行,
    我去首爾
    Pong去上海
    小眼睛去北京

    不過大家都係去d唔係去遠既地方,
    冇假嘛!

    果日我去食KFC,食果個咩包勁凍勁難食
    大佬,你整得好食d好喎Haaaa

    ReplyDelete
  2. hi 吹,
    愚人節快樂喎~~haha
    復活節我都去旅行呀 YEAH
    嘩你地都唔係過大海或者上深圳, 都算遠架~
    有假咪要飛過太平洋?

    hahaha, 我整d 包好好味架~~
    不過話時話, 香港d 包真係落足料, 我呢邊d 包好頹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