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Playstation

20090309 一/微雨
Playstation

明天要加班一個小時?毛里裘斯同事Covilen 在放長假,經理們早就知道,卻依然在編更表上給他工作安排。Covilen當然來不了,需要找人填補其空缺。在經理John和Faizal共同研究,左加右減下,我的本週工時由47.5提升至48.5。很厭惡這種隨時加班的安排,打亂了我的生活計劃。在上星期加班的時候,John說會在今個星期作出補償,卻是再度增加工時。這算甚麼?

Mayo

生氣的我,到六點就即時離開店裡。跟葡萄牙同事Joao一起去他在Beaumount的家,今晚約好了要到法國人David 的家玩Playstation。Joao原來是葡萄牙國內最大媒體集團的頭號銷售員,事業得意。由於某些原因,現今為了愛情,甘心放棄一切,與妻子一起到一個沒有朋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結果就來到愛爾蘭。這聽起來像是電影裡的情節,卻真真實實地發生了。Joao為愛人的付出值得佩服,我想,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也會作出同樣的抉擇嗎?

待Joao 沐浴更衣後我們就出發往David的家。出門後致電給David,法國人卻說他不在家,今晚不能跟我們玩。Joao和我大感不愉,然而只有無奈,唯有折返,Joao家也有Playstation呢。


Joao家的客廳

廚房

後來Kitty 加入,Daise也從工作回家了,我們先晚餐後遊戲。Kitty和我弄了兩菜一湯,Joao 和Daise 品嚐過後都讚不絕口,更說下次要煮葡萄牙菜給我們吃。然後是期待已久的遊戲時間,我們玩的是PES2008。想起從前的宿舍生活,幾乎每天都會跟朋友一起玩這遊戲。理應經驗甚豐的我,與Joao對戰卻先輸兩場。不過,畢竟日子有功,很快就重拾技巧,接下來連續大勝數場呢。

這是一個完美的夜晚。


Joao and me

I w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