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居港權

20090330 一/陰
居港權

靜寂的一天。開店後首個小時只有一個客人光顧,昨天的忙碌與今天的清閒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今天全日只用了12 包Gravy,而平常會用超過20,甚至30包呢。沒有客人,導致店長Robin也無聊起來,跟我們討論中國人拿香港居留權的問題。Robin問我們要是娶香港女人,抑或假結婚可不可行,感覺很好笑呢。其實,既然Robin有愛爾蘭的Working Permit,留在愛爾蘭生活也不錯。至少,他走上店長這位置可是花了很多年時間,一走了之,重新開始未免有點兒那個。

夜晚跟Kitty和她的韓國朋友Eumni和Chongmin吃晚餐,韓國人真的很會烹飪。據說,韓國男人要是不會煮菜,會得不到韓國女人的歡心。想來,數月前家裡有一位韓國同屋Mijoo,那段時間我常在家裡煮食,不知道她對我的煮藝欣賞與否呢?哈哈。

4 comments:

  1. 我好喜歡看你的blog. 它給了我非常多資料. 如果一切順利, 我都將會到愛爾蘭. 但我想我並不會有機會與你踫面, 因為我計劃在8月出發.

    加油, 繼續寫多d關於愛爾蘭的資料, 我會支持你! ^.^

    ReplyDelete
  2. 多謝你的支持!!!
    近日事忙, 都沒有空更新blog呢~
    嗯, 八月我應該回到香港了~~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3. 阿鵬, 你之前有否閱讀到我的POST? 那個SENT了個EMAIL ADDRESS 給你的人。net_coffee@hotmail.com
    內容有關愛爾蘭

    ReplyDelete
  4. hi, 已收到你的留言了

    ReplyDelete

Travel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