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我有的是GUTS!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了,哈哈。
真想有點時間整理一下這裡!

這次更新,是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小弟以這次的工作假期之旅為題材,撰寫了一本書!
書名《我有的是GUTS!四百七十天改造新丁鐵男日誌!》(青藍出版社)
將會在三月五日(五)於各大書局有售!

絕大部份內容是重新撰寫的,是這四百多天的旅程精華,甜酸苦辣,有血有淚!
當然亦有一些精彩的圖片啦!

熱血推薦!

FACEBOOK讀者群組: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v=info&gid=388771664691

開巷網絡:
http://www.openbooknet.com/show_book1.php?bookid=3079

天航BLOG推介:
http://blog.yam.com/tinhong/article/27330694




11 comments:

  1. 恭喜你呀﹗熱切期待﹗

    ReplyDelete
  2. 記得上次係你到留言話你應該要出書,估唔到咁快就有得買了,我一定會買的。我也申請了IRELAND既WHV,會係2/6出發。

    ReplyDelete
  3. 我好耐冇黎喇..好彩今日入黎睇先知你已經出左書喇..我一定會支持的,haha^^十分期待啊

    ReplyDelete
  4. hi yu~~
    你好耐冇黎 我都好耐冇update 喇~~haha
    多多支持^^

    ReplyDelete
  5. hi~我都好耐冇上嚟喇! 但係最近一想起要計劃旅行就想起你的blog了! 恭喜你啊! 放假就去書店買來支持一下!
    最近我是在研究voltra(義遊), 好多地方都好似好正咁!

    ReplyDelete
  6. hi kinki!
    好耐冇見你留言喇~~haha
    voltra! 這很好阿,可以更好的體驗異地文化,跟當地人有更深入的交流~~加油!

    ReplyDelete
  7. Hello Pang, I’ve been Ireland 4 years for my degree course, and now back to Hong Kong around two months… For me, it is really hard to get a job nowadays in Hong Kong & I feel so depressed about that… However, I got your book yesterday from a book shop… It is really powerful, inspirable & gives me lots of motivation! I am so impressed & it becomes my favorite book now :p

    ReplyDelete
  8. Your wording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to inspire me got to do something I wanna do. Btw, how about you after come back to hk? would you find a job or did you get used to this manic city? Joey

    ReplyDelete
  9.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你當初帶了多少錢到愛爾蘭? 是按照規定帶等同港幣25,000或35,000的歐羅現金過去嗎? 還是只是帶少量現金,然後連同一張BANK STATEMENT作証明呢?我不想帶太多現金,故在考慮買旅遊支票,不知那邊通用否?

    到海關的時候,他們會查看你有沒有帶足夠的錢嗎?一般而言又會否問很多問題才會准許過關呢?

    謝謝
    josephine

    ReplyDelete

Travel Map